如何選購運動內衣?

C3fit 女款運動內衣

如何選購運動內衣? 讓最懂運動內衣的 C3fit 教妳如何挑選。 為什麼要穿運動內衣呢? 一般內衣與運動內衣的差異? 選購運動內衣四大重點教學:教妳選到適合的運動內衣哦!

 

如何選購運動內衣?

 

如何選購運動內衣? 讓最懂運動內衣的 C3fit 教妳如何挑選。為什麼要穿運動內衣呢? 一般內衣與運動內衣的差異? 選購運動內衣四大重點教學 : 教妳選到適合的運動內衣哦! 運動內衣很常被忽略,但它需要被重視程度不亞運動者對運動鞋的需求。

對於愛運動的女生朋友們,運動時最需要被重視的運動裝備 ,非【運動內衣】莫屬,運動時別忘了記得呵護您的胸部哦!

C3fit女款運動內衣全系列 – 日本製造,品質保證。除了提供您運動休閒外,有經典黑色,還有多樣花色及款式。

讓您運動休閒 — 時時刻刻 舒適自在,萬眾矚目 非您莫屬

女款運動內衣 背面網布 Fusion系列 3FW88111
女款運動內衣 素面款式 3FW80100

為什麼要穿運動內衣? 穿運動內衣有什麼好處?

 

因為在運動的時候,胸部會因運動強度的不同而有不同程度的晃動,穿著合適的運動內衣可以提供保護及穩定的作用,以減少皮膚及乳房內韌帶組織受到傷害。

 

一般內衣與運動內衣的差異

 

一般的內衣是以日常的活動為設計的依據,所以在穩定性及布料的吸溼排汗性上不若專業的運動內衣來得佳,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運動中穿著一般的內衣,容易有肩帶滑落,罩杯上移及外翻的狀況,特別是流汗時,布料的不吸濕排汗更易引起皮膚的搔癢紅腫,而鋼圈內衣對皮膚的磨擦不僅不舒服易磨破,更會造成皮膚的暗沉 。

選購運動內衣四大重點   

#魔鬼藏在細節裡

 

#布料

因運動內衣緊密貼著肌膚,所以布料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除了觸感要柔順,排熱透氣及吸汗性,也是至關重要。

在選擇時,可以拉開布料對其吹氣,感受一下布料的透氣性,而下緣最好使用彈性排汗帶,減少因汗液造成對皮膚的磨擦。

裁縫線及布料的接合是否細緻,線頭是否收的整齊乾淨,都是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罩杯

很多女孩為了讓外觀看起來集中又有乳溝,喜歡擠壓胸部或選擇小一號罩杯的內衣,其實這是錯誤的喲!胸部的過度擠壓會容易變形,且無法將胸部穩定在該有的位置上,選擇適合的尺寸,合適的罩杯至很重要,坊間很多運動內衣的尺寸只有分 S, M, L, XL ……

這樣的尺寸很難選到完全適合的尺碼,試想下圍很小但很豐滿的女生是要以下圍尺寸為準挑選S,還是以上圍尺寸挑選L呢?

一件好的運動內衣一定是分上下胸圍及罩杯尺寸做為挑選的標準,這樣才能找到符合自己的尺寸。

女款運動內衣 背面網布 Fusion系列 3FW88301
C3fit 女款運動內衣 背面網布 3FW85300 MB

 

#肩帶

肩帶因承載著整個胸部的重量,所以一定要選擇高密度伸縮彈性材質,才能緊密貼合肌膚,達到穩定的作用。在選購時記得拉一拉肩帶的部份,感受一下有料的彈性及伸縮性,而挖背式的設計比一般U型或細肩帶更可以達到穩定的作用,並減少肩帶滑落。

 

#包覆性

胸外緣的部份也一定要有加強固定的彈性帶設計,才不會擠壓出副乳及造成外擴,讓胸部在運動過程中一直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而下圍彈性帶的寛度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選購時也都要列入參考。

 

C3fit 女款運動內衣 背面網布 3FW85300 K
C3fit 女款運動內衣 背面網布 3FW85300

vtLIFE 貼心小叮嚀

# 運動內衣鬆了就要汰舊換新。

# 清洗時不要過度用力拉扯,丟洗衣機洗時,一定要放入洗衣袋。

# 不要用衣物柔軟精,冷洗精清洗,會傷害布料纖維。一般洗衣粉(精)或是運動衣飾專用清潔即可。

# 洗完吊掛晾乾即可,不要烘乾。

# 運動頻率高的人,記得要多準備幾件替換,增加使用的期限。

#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高強度支撐的運動內衣,依照自己的運動強度及習慣才是最佳的選擇。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