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源起

延續對自然和身體友善的理念

西垣靴下株式会社,位於奈良縣大和高田市,以襪子OEM 製造起家,延續對自然和身體友善的理念,創立襪子品牌 ECONOLEG 樂襪子。

運用奈良 (襪子的故鄉) 其優良傳統製襪技術工藝及整合在地資源,並結合公司開發出獨特編織技術,開發出讓人穿上會快樂的襪子

品牌理念

解放腳趾的壓力,享受裸足的舒適

改變生活的襪子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解放腳趾的壓力,享受裸足的舒適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我們品牌一直追求的目標及挑戰。為了延續品牌的核心 <人與襪子相遇的快樂故事>。ECONOLEG 樂襪子 將繼續挑戰這艱難的任務,為生活寫下更愉悅的故事。

產品優勢

ECONOLEG 樂襪子,MADE IN NARA (奈良)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MADE IN NARA。一輩子做好一件事,社長西垣和俊一生都投入在織襪產業,以日本職人精神,精湛手藝打造出讓人穿上會快樂的襪子

奈良,是襪子的故鄉,佔日本製的63%,ECONOLEG 樂襪子 利用、結合奈良襪子產業優勢,加上西垣靴下株式会社不斷從國外引進最新型襪子機器,運用獨特編織製襪技術 (防滑面料/繃帶編織/靠墊編織/抗黴菌纖維/3D立體編織),開發出意人滿意的襪子

防滑面料:傳統防滑處理無法實現的新技術,我們使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達到止滑的效用。

品牌願景

打造「讓人穿上會快樂的襪子」為使命

一生懸命(いっしょけんめい),西垣社長把一生都投入在織襪產業,以打造「讓人穿上會快樂的襪子」為使命,其終極目標是希望成為全世界最好的襪子企業。

在共存共榮的基礎上,以顧客的立場向顧客提供健康,微笑和誠意的優質產品,並為當地社區穩定而不懈努力。我們的目標是開發出讓每一個人幸福的百年企業。

我們通過ISO9001認證,銷售和提供注重您腳部健康的產品,這是以健康為主題的高性能產品。

品牌Logo

“ 樂 ”  象形文字設計,符合古都奈良的意象。讓您穿上會快樂的襪子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品牌的 Logo  “ 樂 ”  ,是採用象形文字設計,以符合古都奈良的意象。

我們每天都盡心盡力,生產讓您生活更愉快、讓生活更輕鬆的襪子。同時也是希望顛覆人們對襪子的認知,ECONOLEG 樂襪子 是一雙讓您穿上會快樂的襪子! 歡迎您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