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壓縮褲

C3fit 女款壓縮長褲 Inspiration Fusion 幾何條紋系列 3FW6321U NF

如何選購壓縮褲(或是稱為壓力褲)

市面上壓縮褲、壓力褲、緊身褲,商品百百種,從最早的進口品牌,到本土品牌,如雨後春筍般,滿街都是琳瑯滿目,看的我眼花撩亂,從一件上百元到四五千的都有。

究竟要如何選購壓縮褲?
請看以下分析~

首先的重點,必須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麼,才能推薦適合你的壓縮褲。
所以,請你先問問自已?

 

你為什麼要買? 動機是什麼?

1.我為什麼要買壓力褲?我是要做什麼運動穿?
2.我是否有肌力不足現象?我是否有需要加強保護的部份?
3.我是不是很怕熱?很容易爆汗?
4.我覺得穿壓縮褲時,穿脫很累的?穿的滿身大汗?
5.我不想跟其它人穿一樣的?我想要穿漂亮有型的?
6.我有多少預算?我要好穿的?我要便宜的?我要CP值高的?

你為什麼要買壓縮褲?
因為看別人穿所以也想穿?
因為身邊的朋友穿了覺得不錯推薦你穿?
還是因為你想親身體驗感受壓縮褲的魅力呢?

再來,你買壓縮褲是為了~
跑步?半馬?全馬?我有鐵人魂?騎單車?爬高山呼吸新鮮空氣?練瑜伽?籃球場鬥牛?不打棒球吃不下飯?為了成為馮迪索健身?站櫃站整天腳很痠?坐飛機腿腫腫的?下班回家不想抬腿?我想運動後穿?

 

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壓縮褲

C3fit 壓縮褲採用「分段漸進式壓力設計」,針對腿部各個部位,提供了不同的壓力值,由下而上,從腳踝、小腿,延伸到大腿,依序提供最符合人體的壓力值,腳踝的壓力值最緊、其次是小腿、最後才是大腿,呈現漏斗的形狀。

採用【分段漸進式壓力設計】才能減緩腿部的壓力,讓肌肉處於良好的狀態,提昇運動效率。

C3fit 壓縮褲採用了「3D立體剪裁設計」,主要是減少接縫,在各項運動休閒中,提供完整包覆的舒適性,讓壓縮布料能夠緊密跟隨你的身體運動,以提升運動的效能。

 

跑步、登山,選繃帶款就對了!

無論是跑步、登山、鐵人三項、騎單車、滑雪……等相關運動,腿部承受相當大的負擔。

C3fit 開發出一系列【繃帶支撐】的壓縮褲,對於下肢提供更完整的保護,特別是針對負荷極大的「膝蓋」作包覆支撐,「大腿」及「小腿」兩側也有繃帶支撐,類似肌內效的概念,穩定支撐肌肉,減少過多的晃動,同時在腰背的部位,也是作繃帶保護支撐,讓腰感覺有被撐住的FU哦!(不會有駝背的港覺)

 

別忘了! 材質、輕量化和防曬的重要性

另外,壓縮褲的材質,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你(妳)必須穿著它一起去運動,想想看,如果你選購的壓縮褲是偏厚,或者是排汗效果不好,一想到這裡,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啊!

在這,提供你(妳)一個如何選購的小撇步~在挑選時,先將你要的壓縮褲或是壓縮腿套,放在自己的手上,用你的皮膚好好的感受一下幾秒。如果,你在這短短的幾秒鐘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那~妳還要付錢把它買回家,然後再穿著它開開心心的去運動嗎?(就算是免錢的,我想~妳應該也不會跟自己過不去吧!)

C3fit 壓縮褲大多是採用 Nylon、Polyurethane ,材質舒適,讓你的肌膚有被呵護的感覺哦(穿上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另外「重量」這兩個字,C3fit 也是相當重視,提供重量僅約【119 ~ 175g】給愛運動的妳,讓你在運動的同時也能享受輕透的樂趣。

除此之外,愛運動的妳也不同擔心被烈日給曬的紅通通的,C3fit 的壓縮褲都有抗 UV 防紫外線哦

 

日本製造! MADE IN JAPAN

重點中的重點在這了,【日本製造】沒錯,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完完全全符合了我們呆丸人的身型,不會有過長或是位置不正確的情形發生哦!

C3fit 以日本工匠職人精神,嚴選高品質上等布料,用心製作壓縮服飾,打造出完美無暇商品,不斷專研,從設計、開發、剪裁、縫製,每一個製程,全心投入,打造完美工藝,以人為出發點,製作出專屬你的最佳運動休閒服飾。

 

除了功能性,美麗花色不能少!

知道自己購買動機,也挑選適合自己的「輕、透、壓」褲款(輕薄、透氣、壓縮),最重要的事來了,你是要買好搭配的素色款,還是要買攝影師最愛的花色款。

C3fit 除了俱備「輕、透、壓」,重點是,我們可是有跑友口中【花色最美最多】的壓縮褲了,每年有不定期的限量花色款( 名模最愛、萬眾矚目 ),也有萬年不敗黑色款( Logo不會很大,走優雅質感路線 ),不想要太花俏,但又不想要素素的妳,也可以選擇大色塊搭有花色的條紋哦 !

 

客製化概念,挑件適合你的吧!

C3fit 壓縮褲(壓力褲),提供客製化概念,要壓縮有壓縮,要輕薄有輕薄,要花色就有花色,要繃帶也有繃帶,要品質有品質,要防曬也有防曬!

運動性、支撐性、舒適性、強度,看你的需求來決定適合哪一款,強度高支撐性強的款式,相對靈活度就會比較沒那麼敏捷,相反的,舒適性極佳的褲款,運動時也能伸縮自如。

C3fit ,是一件會讓妳有感的壓縮褲(五甘嗄)。
讓你不要不要的,它有哪五感呢?

『壓縮感-舒適不壓迫』
『輕量感-輕量沒負擔』
『舒適感-服貼又自在』
『透氣感-褲子會呼吸』
『美 感-就是不一樣』

 

Goldwin <C3fit系列> 壓縮褲選購懶人包

C3fit 壓縮褲(壓力褲)選購懶人包,讓您輕鬆好上手

一、想要靈活舒適的,推薦有【漸進式壓縮】系列。
➡ Inspiration / Performance / Focus 

二、怕熱或很容易飆汗的,推薦有【Air】系列。
➡ Impact Air / Focus Support

三、想要支撐性強的,推薦有【繃帶支撐】系列。
➡ Impact / Impact Air / Element / Focus Support / Focus

四、想要穿脫方便的,推薦有【拉鏈款的】系列。
➡ Element / Focus Support

五、想要穿漂亮有型的,推薦【繽紛有型】系列。
➡ Inspiration / Inspire Fit / Performance

♥ 或是您可看看其他同好或達人的分享 ♥

Goldwin 是您運動休閒最佳選擇 !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