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 PRODUCTS
GORE-TEX® Product 工藝技術所設計的面料,兼具防水、耐久、防風、透濕等性能。優異的耐久性,並保護身體抵抗風雨,提供所需的舒適。
資料來源 : 台灣GORE-TEX。
www.gore-tex.com.tw
MOTRANS
MOTRANS
MOTRANS(Moisture Transmission)
GOLDWIN集團自行研發,MOTRANS是一個極薄的薄膜,備具有高度防水、防風及透氣功能。
MOTRANS材質可防止雨水滲透衣物並抵禦寒風,同時將散發的汗氣能自然排出體外透氣,使身體保持乾爽舒適。
資料來源 : Goldwin®。
DERMIZAX
Dermizax 是由日本東麗集團研發的面料,兼具防水、耐久、防風、透濕等性能。優異的耐久性,並保護身體抵抗風雨,提供所需的舒適。
資料來源 : Toray®。
PRIMALOFT® DOWN
具備天然羽絨的高壓縮比例,浸水狀態時也能維持高蓬鬆回彈特性的混合羽絨。
資料來源 : PrimaLoft®。
光電子DOWN
蓬鬆感優異天然羽絨中,加入了具有遠紅外保溫功效的光電子®FIBER的高功能混成羽絨。
資料來源 : Goldwin®。
THERMOCLUSTER
輕質柔軟、且蓬鬆度優異的球狀聚酯纖維中間填充材質。提高空氣層高度,保持溫暖,即使在浸水受潮時仍能保持蓬鬆度,維繫保溫性能。
資料來源 : Goldwin®。
SOFT HEAT BALL
SOFT HEAT BALL
柔軟、密度高、輕質的高功能中間填充棉。在進行冬季運動時,維持高保溫性能。GOLDWIN獨自研發。
POWER HEAT BALL
POWER HEAT BALL
綜合了柔軟度、蓬鬆感、保溫性的高功能中間填充棉。GOLDWIN獨自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