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 Long Tights

 

 

採用了【漸進式壓縮設計】,針對腿部各個部位,提供了不同的壓力值,由下而上,從腳踝、小腿,延伸到大腿,依序提供最符合人體的壓力值,腳踝的壓力值最緊、其次是小腿、最後才是大腿,呈現漏斗的形狀。

採用【漸進式壓縮設計】才能減緩腿部的壓力,提昇運動效率。

 

在接縫處採用平式接縫,呵護肌膚,減少磨擦感,大幅提昇運動時的舒適感。

 

將壓縮褲放在桌上會不平整有立體感,是因為採用 3D 立體剪裁,符合人體功學,提昇運動時的舒適感。

 

抗UV保護,40%以上紫外線的遮蔽率。愛美也愛健康,記得運動時要挑選有防曬的服飾哦!

 

布料輕薄透氣,而且彈性很好,穿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就好像是一件會呼吸的褲子!

 

拉繩設計,可自行調整鬆緊,防止運動時褲子滑動,穿著更佳穩定舒適。

 

以日本工匠職人魂,嚴選高品質上等布料,用心製作壓縮服飾,打造出完美無暇商品。不斷專研,從設計、開發、剪裁、縫製,每個製程,全心投入追求完美工藝,以人為本,製作出專屬你的最佳運動休閒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