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in – C3fit 運動內衣
日本熱銷單品
MADE IN JAPAN

C3fit 女款運動內衣 背面網布 3FW88101

 

隨著運動風氣日益盛行,運動時穿運動內衣的觀念也逐漸建立。在運動的過程中,胸部上下晃動振幅相當大,一般內衣可能會位移造成胸部擦傷。

穿著運動內衣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減緩運動時胸部晃動,避免或降低乳房受到不當拉扯而受傷。所以女孩們,請記得呵護自己的胸部,要依照自己運動的種類來選購適合的運動內衣哦!

 

 

独自の立体設計とオリジナルの素材づかいによって
身体と一体化するような着心地の良さを実現。
スポーツブラに本来求められる揺れを抑えるホールド感に加え、
通気性の高さ、汗抜けの良さ、スレやアタリの少なさなど、
快適性にこだわったGoldwinスポーツブラ。

 

 

Mesh Sports Bra
メッシュスポーツブラ
WOMEN   3FW88101
 
立即購買
 
Athlete Voice
 
“ 我最喜歡的 「Mesh Sports Bra – 網狀透氣運動胸罩」,這是一種柔和的胸罩,它可以抑制胸部垂直晃動保護胸部減少韌帶拉傷,整體舒適度相當不錯。下圍加寬彈性帶,它非常柔軟且拉伸性好,非常舒適,幾乎沒有緊繃的感覺,舒適快乾透氣。背面是全網眼透氣布,排汗性極佳,舒適透氣。另外採3D立體設計,不會壓胸,胸罩墊且具有很好的除汗功能,相當好穿,「Mesh Sports Bra 」它是登山的必備裝備。

 

登山者   渡邊佐智

 

Air Vent Sports Bra
エアーベントスポーツブラ
WOMEN   3FW88100
 
立即購買
 
Athlete Voice
這是我嘗試各種事情後得出的結果!這款「Air Vent Sports Bra」它具有3D立體結構,而且胸墊固定,因此感覺非常穩定。它看起來也很漂亮。當然,我從來沒有摩擦過。我真的推薦它。

 

越野跑者   福島 舞

 

Adjustable Sports Bra
アジャスタブルスポーツブラ
WOMEN   3FW88102
 
立即購買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