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 なら

日本襪子的故鄉

ECONOLEG 樂襪子 – MADE IN JAPAN

解放腳趾的壓力

享受裸足的舒適

改變生活的襪子 ECONOLEG

奈良, なら, nara, 日本襪子的故鄉

奈良製造的襪子,佔日本生產量 63%

奈良 (なら),位處日本近畿地方,紀伊半島內陸,為八個無海岸線的內陸縣份之一。奈良,蘊藏著歷史文化寶庫之地,更是日本佛教文化中心,也是日本襪子最大生產地。奈良襪子佔比超過日本國內生產量63%(數據來自奈良縣襪業合作社)

ECONOLEG 樂襪子,公司所在地就位於奈良縣,在推廣襪子產品時,經常使用 “奈良產品” 和 “奈良高性能襪子” 為品牌行銷宣傳標語。

因為奈良是日本襪子最好的生產地ECONOLEG 奈良襪 (樂襪子)身為「奈良縣產」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奈良, なら, nara, 日本襪子的故鄉

奈良種植大量的「大和木棉」,開啟奠定了「奈良織物」的優良名聲

奈良,自從江戶時代以來就開始種植名為 “大和木棉” 的棉花,以及用該棉花製成的棉紗和棉織物。由於大和盆地一直有缺水困擾,因此人們積極種植棉花來填補稻米低產量的缺口。奈良地區的人民轉而靠編織謀生。

從明治時代開始,日本與外國的交流變得頻繁,引進更多現代紡紗技術,大量進口造成棉花產量迅速下降。

東洋人造絲有限公司(現為東麗)於1951年開始全面生產尼龍紗,國內尼龍的生產量急劇增加。運用尼龍作為襪子的製造材料,生產出有彈性貼合性更好的襪子。

奈良縣高麗市的尼龍襪生產技術日益精湛,因此奈良製造的襪子,成為日本襪子產量最高的城市

奈良, なら, nara, 日本襪子的故鄉

奈良,是日本襪子最好的生產地

日本生產各種類型的高質量產品,「日本製造 – MADE IN JAPAN」嚮譽全球。當然,日本製造的襪子也是風靡國際。「奈良縣產」的襪子,滿足了挑剔的日本消費者的需求,自1964年以來,奈良一直保持著襪子最佳生產地美名。 

從染色,編織,縫紉,刺繡,整理和裝飾加工的每個過程,到原材料的來源,都是我們能夠保持高品質的主要原因。從細小的腳趾線到腳跟的深度,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都是工匠從消費者的角度精心製作而成

近來受到國際情勢及成本考量因素,業內陸續有工廠向海外外移,但我們仍堅持在奈良研發生產 (ECONOLEG 奈良襪 (樂襪子) – MADE IN NARA),希望藉由自身多年來的經驗及高端技術,更專注於優良織品的研發設計,滿足消費者各式不同的需求。

奈良, なら, nara, 日本襪子的故鄉

ECONOLEG 樂襪子,一輩子做好一件事,60年製襪經驗

近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關注襪子的設計,更關注襪子的 “功能”。在這樣的時代中,奈良縣的襪子製造商「西垣襪子有限公司」開發出許多高性能產品,如五趾襪、健康襪以及抓地力極佳的跑步襪。社長決定將奈良製造的高性能襪子推向世界,ECONOLEG 奈良襪 (樂襪子) 因此誕生。

ECONOLEG 奈良襪 (樂襪子) 是一家位於奈良縣大和高田市的西垣靴下株式會社成立的自有織襪品牌,利用奈良本地製襪產業的優勢,結合自家 60多年製襪經驗,提供最新的編織技術及材料,製造開發出令客戶滿意的產品

備註:大和高田市(日語:大和高田市/やまとたかだし Yamatotakada shi )是位於日本奈良縣西部的城市,現為奈良縣內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

ECONOLEG 奈良襪 (樂襪子) - 日本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