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ONOLEG 樂襪子 – 二趾襪 》

解放腳趾的壓力  享受裸足的舒適

MADE IN JAPAN

 

二趾襪 (足袋襪)  —  典故由來

受到從事戶外的作業人員和在祭典上抬神轎的人員青睞與喜愛

二趾襪,你聽過嗎? 什麼是二趾襪,讓來自日本襪子品牌「ECONOLEG  樂襪子(奈良襪) 」 說給你聽~

足袋 tabi (たび),在日語裡指的就是 “分趾” 的襪子或鞋子,足袋的形狀就是把大姆趾跟其他腳趾分開。是從江戶時代皮革足袋演進而來。

足袋設計,讓「腳趾抓地力極佳」,因此受到從事戶外的作業人員和在祭典上抬神轎的人員青睞與喜愛。

ECONOLEG 樂襪子 (二趾襪)  —  功能特色

增加腳趾抓地力,讓腳的觸地感很強,更容易掌握身體的平衡及穩定

ECONOLEG  樂襪子(二趾襪),不僅是要給你一個獨立空間,更重要的事,讓腳趾更自然的伸展開來

因為足袋是將大姆趾和其他四趾分開,其優點是腳趾與地面的接觸面變得更多,腳趾與路面的對話更順暢,更容易掌握身體的平衡及防滑

讓腳就像沒穿襪般的舒適,襪子就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般的無負擔!

ECONOLEG  樂襪子(二趾襪) —  功能特色

使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改善了傳統防滑處理無法實現的技術

ECONOLEG  樂襪子(二趾襪),延續傳統足袋設計理念,並加入了新的元素。

我們使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改善了傳統防滑處理無法實現的技術 ,腳趾回饋大幅提昇,讓你安穩的踏出每一步。

(傳統防滑:在襪子表面加上防滑矽膠,可能會影響腳感,隨時間影響防滑矽膠可能產生剝落現象)

ECONOLEG  樂襪子(二趾襪) —  功能特色

完整包覆阿基里斯腱和固定腳跟位置 (囊袋設計),提高貼合度和運動效率

ECONOLEG  樂襪子(二趾襪) ,特別針對阿基里斯腱提供完整的保護,包覆阿基里斯腱和固定腳跟位置 (類似有一個囊袋,安穩的包覆腳跟),提高貼合度,提高運動效率。

ECONOLEG 樂襪子 《 二趾襪 》

壓縮二趾襪

《 Varie 系列 – C057 》

立即購買

壓縮二趾襪

《 Varie 系列 – R002 》

立即購買

壓縮二趾襪

《 Aruco 系列 – C047 》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