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fit 壓縮褲試穿分享 – Inspire Fit

女款壓縮長褲 Inspire Fit 迷彩系列 3FW58101

壓縮褲已經是運動日常的必備物件,但總苦於手機、鑰匙、 捷運卡的收納,試過總總可以收納小物的霹靂腰包啦,臂套啦!但都會有卡卡的感覺及控制不住的移動,就很負擔。

最近發現了這款心頭好 C3fit Inspired Fit 壓縮褲,除了褲頭前面有兩個小收納袋可以放簡便鑰匙及捷運卡外,後腰上的稍大口袋,還可以把我的 Iphone (5.5吋) 穩穩的收納進去,連聽音樂都可以很悠然自在,不卡卡。

除了這貼心的設計外,花色是我另一個愛不釋手的原因。市面上的壓縮褲,不是黑就是黑,還是黑,要找到不張揚又優雅的花色圖案,很難,非常難。

而這條不規則的黑灰色塊拼接,不會有澎漲肉肉腿的疑慮,反而更加顯瘦。

加上有點挺度的布料,除了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外,單穿都不會有害羞的彆扭。

漸進式壓縮功能,穿著的舒適度等等就不用再多說了,我想 C3fit 的口碑已經是聲名遠播,日本製的高端更是不在話下,品牌就是最佳的保證。

不喜歡黑嚕嚕的,不喜歡撞衫的,要功能也要時尚FU 的女孩兒們~這款大推 ~~

C3fit Inspired Fit 系列壓縮褲,還有其他花色喔~~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