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MARATHON EXPO in Taipei

2020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惠台vtLIFE (攤位號碼:410)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MARATHON EXPO in Taipei

#2020臺北馬拉松 #2020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花博爭豔館 #攤位410

 

🔴 惠台 vtLIFE – 展出品牌

1. Goldwin :C3fit 系列 – 日本壓縮機能服飾

2. ECONOLEG :樂襪子 – 日本奈良襪

 

🔴 品牌介紹

Goldwin:C3fit 系列  (點我連結)

ECONOLEG:樂襪子  (點我連結)

樂襪子👉奈良製造  (點我連結)

樂襪子👉特色介紹  (點我連結)

 

Goldwin 品牌再進化,將運動機能服飾 C3fit 納入品牌旗下,以嶄新面貌再出發。品牌橫跨 COMPRESSION、SKI、OUTDOOR、LIFESTYLE…等多項領域。運動時尚融入生活中,潮流品味注入血液裡,完美詮釋生活美學。

 

生活因為襪子而改變

ECONOLEG (樂襪子),是一家位於奈良縣大和高田市的西垣靴下株式會社,所成立的自有織襪品牌,利用奈良本地製襪產業的優勢,結合自家 60多年製襪經驗,提供最新的編織技術及材料,製造開發出令客戶滿意的產品。

ECONOLEG (樂襪子),捨棄一般矽膠貼合的方式,採用獨特的生產技術將止滑紗線直接織入襪子裡,達到止滑的效用,搭配五趾和二趾足袋襪款,更佳穩定每一步。

ECONOLEG (樂襪子), 品牌的 Logo“ 樂 ”,是採用象形文字設計,符合古都奈良的意象,也是一雙讓人穿上會快樂的襪子! 歡迎您來體驗。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MARATHON EXPO in Taipei

#2020臺北馬拉松 #2020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花博爭豔館 #攤位410

 

🔴 展出資訊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地點花博 爭豔館
#時間:12/17~12/19

#攤位號碼:410

#C3fit #快閃店 #只限三天

💥回饋跑友驚喜價

#跑友最愛壓縮褲品牌C3fit
#整個台北都是我的運動場

🕛12月17日 (四) 12:00 – 20:00
🕛12月18日 (五) 12:00 – 20:00
🕙12月19日 (六) 10:00 – 18:00

 

🔴 惠台 vtLIFE – 代理品牌相關訊息

#vtLIFE 官網
www.victradco.com.tw/

#vtLIFE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vtlifetw/

#vtLIFE IG

www.instagram.com/vtlife_tw

#vtLIFE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414gttwg

#找C3fit請上vtLIFE
#找Goldwin請上vtLIFE
#找ECONOLEG樂襪子請上vtLIFE

 

 

相關文章

ECONOLEG 樂襪子【實測】二趾足袋襪 – A小編

【實測五趾襪】 跑友盧小姐

如何選購五趾襪? 選購跑步襪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奈良襪 (樂襪子),教你如何挑選適合你的跑步襪!

你為什麼而跑? 你熱愛跑步的理由? 跑就對了
【日本跑者強力推薦-穿過你會愛上它】ECONOLEG (樂襪子) 二趾襪 & 五趾襪

如何選購壓縮褲?

如何選購運動內衣?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