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揮桿!!高爾夫絕佳利器!!
C3fit 你的最佳伙伴

C3fit 壓縮袖套 3F06360U-今平 周吾 ( Shugo Imahira )

輕鬆揮桿!! 高爾夫絕佳利器!! C3fit 你的最佳伙伴


輕鬆揮桿!! 高爾夫絕佳利器!! C3fit 你的最佳伙伴高爾夫球。是一項風迷全球的運動賽事,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高球賽事,美國高爾夫名人賽(Masters Tournament ), 美國高爾夫公開賽(U.S. Open),英國高爾夫公開賽(The Open Championship),PGA高爾夫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這四大賽事,即稱為「高爾夫球四大公開賽」,受到全球高爾夫球迷的關注及愛戴。

國內高球人口眾多,遍及全台各大高爾夫球場及練習場,高爾夫球是一項長時間的運動,需要不斷的重覆揮桿及推桿的動作,同時,雙腿需要長時間站立及移動,除此之外,選手們需要長時間的曝曬,這個時候,如何降低身體的疲勞及負荷,如何增加運動時的穩定性,以及如何提昇運動時的防護,將是選手們打小白球的重要課題了。來自日本的 C3fit 壓縮服飾,已經是球友們心中的最佳解答! 讓我們繼續深入了解 C3fit 的迷人之處吧!

深堀圭一郎影片介紹

深堀圭一郎 ( KAY-ICHIRO FUKABORI ) – 日本高球好手,使用日本 C3fit 壓縮袖套,增加揮桿時的穩定性,同時減緩肌肉的疲勞感。輕鬆揮杆完美出擊,萬眾矚目全場焦點。

高爾夫球賽事較長,選手會長時間曝曬,日本 C3fit 壓縮袖套,不僅可以減緩手臂肌肉疲勞,同時有具有抗UV防曬效果,大幅降低曬傷可能性。

日本 C3fit 壓縮袖套,使用尼龍為主要材質 ( Nylon 79% 、Polyurethane 21% ),質地輕柔,親膚舒適,全程日本製造。

C3fit,來自日本的壓縮服飾品牌,隸屬母公司 GOLDWIN 集團旗下的自創品牌,2009年誕生,無論是在跑步、登山、高爾夫、鐵人三項、單車、瑜伽、健身、球類運動都看的到 C3fit 的身影,其產品適用度極為廣泛,C3fit 融入生活中。
 
GOLDWIN 成立於1951年,至今已超過一甲子的歲月,致力於運動服飾產業。「SPORTS FIRST」為集團核心價值,追求生產完美運動服飾為品牌目標及使命。
 
C3fit 承襲 GOLDWIN 精神,以日本工匠職人魂,嚴選高品質上等布料,用心製作壓縮服飾,打造出完美無暇商品,不斷專研,從設計、開發、剪裁、縫製,每個製程,全心投入追求完美工藝,以人為本,製作出專屬你的最佳運動服飾 C3fit !
 
今平周吾影片介紹

日本高球好手 – 今平周吾 ( Shugo Imahira ),也是日本 C3fit 的愛好者,打高球時使用日本 C3fit 壓縮袖套,增加揮捍時的穩定性及減緩手臂疲勞感。

高爾夫賽事需要長時間的站立,同時,在賽事中也需要不斷的走動。整場賽事下來,也會造成腿部肌肉的勞疲。

因此,腿部的防護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了,日本 C3fit 壓縮小腿套,完整包覆小腿肌肉。

採用【漸進式壓縮設計】,針對腿部各個部位,提供了不同的壓力值,由下而上,從腳踝、小腿,依序提供最符合人體的壓力值,腳踝的壓力值最緊、其次是小腿,呈現漏斗的形狀。採用【漸進式壓縮設計】才能減緩腿部的壓力,提昇運動效率。

C3fit 壓縮腿套,採用了3D剪裁設計,減少接縫,讓布料能夠緊密跟隨你的身體運動,大幅提昇靈活性與舒適度,同時,C3fit 壓縮腿套,也具有抗UV的功能。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