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登山羊毛襪推薦
減輕腳的負擔 日本製厚羊毛登山襪

C3fit 登山襪trekking socks
C3fit 壓縮襪 橫向曲拱支撐

橫向足弓支撐

C3fit 壓縮襪 縱向足弓支撐

縱向足弓支撐

C3fit 壓縮襪 三個足弓支撐

 

完整保護三個足弓支撐

1.內側縱向足弓

2.外側縱向足弓

3.橫向足弓

 

使用 C3fit 獨特繃帶支撐設計的登山襪,特別加入了羊毛材質,利用羊毛出色吸濕性和抗菌特性,可以減少令人不適的悶熱感。假設您長時間跋涉或長時間行走,此款登山襪提供您絕佳的舒適性和支撐性。
 
在腳踝至襪口處,針對脛骨位置採用特殊編織加強保護,輕輕包裹腿部觸感柔軟舒適親膚,鬆緊適中不易滑落。腳踝周圍使用特殊的螺紋增加固定性及包覆性。
 
最重要的是,在足弓的位置採用了繃帶支撐設計,針對內側縱向足弓、外側縱向足弓及橫向曲弓進行繃帶設計,強化足部的防護。通過繃帶支撐足弓並防止其塌陷,吸收了降落時對腿部的衝擊。腳趾和腳跟由耐用的纖維混紡羊毛製成。建議在冬季和腳冷的人和喜愛登山的山友們使用。

C3fit 登山襪trekking socks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