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必備!!越野跑者利器!!
C3fit Focus Support 絕佳好幫手

C3fit 男款壓縮長褲 Element Air系列 3F17122U - 田中陽希

登山必備!!越野跑利器!! C3fit Focus Support 是您最佳好幫手

 

C3fit-激發身體極致動能

繃帶支撐,保護腿部肌肉

日本登山越野跑者

田中陽希 (たなか ようき)

田中陽希影片介紹

時常穿梭山野林道,面對崎嶇不平的路面,泥濘溼滑的山路,或是高低起伏的坡段路面,這些對雙腿來說無疑是巨大的負荷以及挑戰。

田中陽希分享穿上最佳伙伴「C3fit Focus Support  壓縮長褲 心得:首先感覺到它的舒適性,透氣性和穿脫的方便性。進而意識到膝蓋運動的靈活性以及步行時抬腿的容易性 ( 在膝蓋位置上方,有一個小開口,方便高抬腿動作靈活伸展 ),是可以順利支撐膝蓋及腰部的最佳壓縮褲。

田中陽希 – 1983年出生於日本的琦玉縣,在北海道富良野長大.童年沉浸於越野滑雪,大學畢業後進入冒險的賽車世界.現今是日本唯一職業冒險團隊 “EASTWIND” 的重要成員,活躍於各種極富挑戰性的活動.多次參加 “Patagonia Expedition Race” 大賽,贏得三次二等奬的殊榮。

“日本2百名山ひと筆書き”作者。分享自身挑戰日本200座名山,總距離超過8000公里,累計海拔高度相差約11萬米!這本書是222天的自我挑戰的冒險故事。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