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運而生 雪衣藝品 Goldwin

Goldwin ISPO

冬天,一個寒冷的季節,路上行人都裏著厚重的衣著,抵擋著低溫帶來的寒意。但,對某一個族群來說,這是最美的季節,寒風刺骨卻阻擋不了滿腔熱血,引爆滑雪DNA!『雪季,我們來了~~』

Goldwin 形象圖 (1)

日本、韓國、歐美,這些國家都有很不錯的滑雪場,但相較之下,日本還是國人最喜愛的滑雪勝地。苗場(Naeba),是初學者最佳滑雪場,摔跤、滑倒對初次滑雪的人來說是躲都躲不掉的必經之路,但就是因為苗場的雪質好且鬆軟,是初學者屁股最好的天然護具啊~同時苗場的雪道又多,滑起來也比較舒服哦,也因此造就了苗場滑雪場的威名,成為日本響叮噹的滑雪勝地。另外離東京近的輕井澤(Karuizawa)因交通便利,再加上擁有無敵outlet,滑雪逛街一手包辦啊!

說到日本滑雪場,就不得不提到「東北山形縣的藏王」了 最大的賣點當然是聲名遠播的樹冰奇觀了,除了可以乘坐纜車從高空俯看著獨特樹冰,像極了天然的冰棒啊~才剛享受視覺震撼後,緊接著重頭戲來了,樹冰綿延不斷矗立在雪場中,形成了極具挑戰的天然彎道,過了一關還有一關,藏王雪場絕對是滑雪高手的愛~挑戰完彎來彎去彎不停的雪道後,軋完雪後想必是消耗了不少體力,這時候當然不能錯過藏王的秘湯「藏王溫泉」,滑滑雪泡泡湯,這就是人生啊!

Goldwin SKI

說到滑雪,服裝當然不能馬虎啊!雪場溫度低,體感溫度更低,風速也不弱,,那防水保暖防風更是加絕對不能少,滑雪需要耗費相當大量的體力,你在和雪友軋雪時,你的汗也沒閒著(飆汗中),如果沒有選到合適的外套,就很容易出現「外乾內濕」的現象,所以必須找到一件「防水」「透氣」「保暖」的外套,如果重量又「很輕」的話,那就太棒了~

今天在這要跟大家推薦日本雪衣界F4其中之一的「Goldwin」,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它咧~一穿上它,我就愛上它了~一穿上它,我就愛上它了~一穿上它,我就愛上它了~

Goldwin 形象圖 1819 (11)

【為了奧運而生的日本品牌 Goldwin】也是瑞典國家高山滑雪隊指定的品牌,更在 2017 年德國慕尼黑 ISPO 2,500 個品牌競賽中脫穎而出,堪稱是滑雪服飾中的藝品。

 

Goldwin ISPO

 

Goldwin ISPO

ISPO AWARD WINNER 2017 ISPO

2017年 德國慕尼黑 ISPO 服裝大獎

在 2500 多品牌競賽中,贏得 ISPO AWARD 2017

Goldwin 雪衣褲,最大賣點

輕量 / 防水 / 防風 / 透氣 / 透濕 / 保暖

「防水」,雨衣也很防水啊,但它不透氣嘛,「透氣」,外面的風吹不到身體裡,但身體的熱氣是會排出去的哦,Goldwin 採用響噹噹的 GORE-TEX 防水布料 & Goldwin 獨家開發的防水透氣薄膜,薄膜細孔比水滴小,所以水無法流進衣服裡,薄膜細孔比水蒸氣大,所以汗氣很容易排出去,薄膜採用不規則排列,所以風就像是進入了迷宮裡被打散了。

(防水係數10,000 mm~20,000 mm) (透氣係數10,000 mm~20,000 mm)

MOTRANS
Goldwin 研發的防水薄膜

DERMIZAX
TOREX®DERMIZAX™ 是一種具有高性能薄膜材質,有著極佳的透濕、防水,減少凝結。薄膜材質具有彈力且輕量,觸感舒適。DERMIZAX™ 適合在嚴峻的天氣條件從事登山、戶外及冬季滑雪運動。

KODENSHI
「保暖」,穿很多件衣服也是有一定的暖度啊,Goldwin 2018最新款,採用光電子(KODENSHI)保暖材質,光電子最大的特色,吸收人體體溫排出的濕氣,轉換成遠紅外線,再將熱能釋放回皮膚,形成恆溫效果,這樣身體就會暖呼呼了哦!光電子原理:利用人體散發出的體溫,轉化成遠紅外線熱能,達到恆溫效果。

除了光電子(KODENSHI),還有採用專為美軍開發的 PRIMALOFT 人造羽絨,一般保暖材質最怕的就是遇到潮濕,保暖度會大幅下降,但是PRIMALOFT最大特色就是潮濕仍保有原來的保暖度(約維持原保暖度60~80%),另外 PRIMALOFT 材質也是相當的輕薄,加上 POLARTEC 四向延展布料,所以穿上 Goldwin 雪衣,讓你在雪場走跳自由靈活不受限。

POLARTEC
四方向彈性布料,提供較好的舒適性及延展性。快乾處理。高透氣性,利於水氣排除。輕量化、保暖度佳。輕度的抗風性。便於清潔,可用洗衣機洗滌。

「輕量」,不敢說極輕,但真的是超輕量的啦!(你該不會想披著棉被去被雪打屁股吧),輕量化在雪衣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來自日本的雪衣品牌服飾 Goldwin,雪衣的重量,真的是輕~輕~的FU,(約800~1000g)與市面上其它品牌有很明顯的差別哦!

SKI、SNOWBOARD,除了雪衣雪褲外,別忘了還有一項重要的秘秘武器了,那就是壓縮褲了!說到壓縮褲,不得不提到同樣來自日本的專業壓縮服飾品牌【C3fit】

C3fit,跟 Goldwin 雪衣一脈相承,同出自於 Goldwin 集團旗下品牌,秉持一貫精神,以日本工匠職人魂,嚴選高品質上等布料,用心製作壓縮服飾,打造出完美無暇商品,不斷專研,從設計、開發、剪裁、縫製,每個製程,全心投入追求完美工藝,以人為本,製作出專屬你的最佳運動服飾。

滑雪,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不論是SKI、SNOWBOARD,常常滑一趟下來,腿部都會超級痠的啦!這時候,如果你有穿上來自日本的 C3fit-壓縮褲,可以讓你很有FU哦!

你可以明顯感覺到你的腿部有被包覆支撐,滑雪時,腿部變得較輕,比較不會有沈重感,滑雪最常見的除了的腿會痠以外,還有很會爆汗,C3fit 壓縮褲除了有包覆支撐腿部的特色,透氣速乾也是另一大賣點哦

建議可以到最專業的滑雪店『GOFUN SPORTS 高豐』,親身感受 Goldwin 與 C3fit 的魅力哦!

最專業最熱情的滑雪店
GoFun Sports
(02) 2711-0035
營業時間12:00am – 08:00p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00號3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3、4號出口)


C3fit  X  滑雪 (Ski & Snowboard)

Inspiration 系列壓縮長褲  (漸進式壓縮 X 靈活舒適)

C3fit 最大的特色是採用了【漸進式壓縮設計】針對腿部各個部位,提供了不同的壓力值,由下而上,從腳踝、小腿,延伸到大腿,依序提供最符合人體的壓力值,腳踝的壓力值最緊、其次是小腿、最後才是大腿呈現漏斗的形狀,採用【漸進式壓縮設計】才能減緩腿部的壓力,提昇運動效率。

Impact Air 系列壓縮長褲

繃帶支撐 完美保護 輕薄、透氣、壓縮,完美貼合肌肉 穩定支撐,【繃帶支撐】 為設計概念,大腿兩側 繃帶支撐,小腿兩側 繃帶支撐,膝蓋一圈 繃帶支撐,腰部位置繃帶支撐,增加運動時的穩定性。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