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地力極佳的五趾襪
路感回饋再升級
MADE IN JAPAN

C3fit 壓縮防滑五趾襪 3F67301 FY

日本 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

日本 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其纖維是人類毛髮的7500分之一,比一般纖維更服貼於接觸面。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極為細小,纖維斷面產生許許多多的微小氣孔,大幅提昇摩擦性及通風性,創造出絕佳的防滑性能及排汗性能。

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表面具有奈米大小的凹槽,其極為細小的纖維斷面產生阻力,進而增加了摩擦力,讓襪子與鞋子緊密貼合。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的摩擦性能,創造突出的防滑性能,幫助防止襪子在鞋內滑動,避免水泡及破皮的產生。

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表面表面凹凸,其極為細小的纖維斷面,具備高吸濕性,迅速擴散汗水,乾燥防潮,減少悶熱,增加穿著的舒適度,質地柔軟親膚。

C3fit 壓縮襪 橫向曲拱支撐

橫向足弓支撐

C3fit 壓縮襪 縱向足弓支撐

縱向足弓支撐

C3fit 壓縮襪 三個足弓支撐

橫向足弓支撐

 

完整保護三個足弓支撐

1.內側縱向足弓

2.外側縱向足弓

3.橫向足弓

 

C3fit 獨特環形繃帶支撐設計的跑步襪(壓縮防滑五趾襪),特別加入了日本 Nanofront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材質,大幅提昇腳趾抓地力,腳趾接觸地面時伸展更順暢,可感覺襪子與鞋子緊密貼合,也大大的降低水泡發生的可能。此款壓縮防滑五趾襪提供您絕佳的舒適性和支撐性。

超細聚酯奈米纖維表面的凹槽,能提升纖維摩擦力,產生極佳止滑功能,抓地力強。同時具備極佳吸濕性,迅速擴散汗水,減少悶熱,乾燥防潮,質地柔軟親膚,增加穿著的舒適度。Nanofront 的摩擦性能,創造出絕佳的防滑性,以幫助防止襪子在鞋內滑動,避免水泡及破皮的產生。

在腳踝襪口處,使用特殊的螺紋輕輕包覆,觸感柔軟舒適親膚,鬆緊適中不易滑落,也減低了沙子滲入的可能。

最重要的是,在足弓的位置採用了繃帶支撐設計,針對內側縱向足弓、外側縱向足弓及橫向曲弓進行繃帶設計,強化足部的防護。通過繃帶支撐足弓並防止其塌陷,吸收了降落時對腿部的衝擊。推薦給喜愛越野跑及跑友們使用。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