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運動風衣?
運動風衣選購七大重點教學

C3fit 男款風衣 Inspiration Hoodie系列 3F35300 LY

如何選購運動風衣?運動風衣選購七大重點教學。運動時要穿什麼外套?教你選到適合你的運動外套。

運動要穿什麼外套?

 

天氣變涼,跑完步流汗,記得把頭包緊,風吹不怕頭暈著涼,晨跑或夜跑時,穿著螢光色系的外套,在夜間較容易被看見,提昇安全性。

一件好的運動風衣到底有多重要?哪些細節是需要好好挑剔,卻又常常被忽略的呢?

首先,不曉得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穿著風衣運動伴隨而來的不是耳機傳來的悅耳音符,而是惱人的窸窣聲。很多風衣布料,在運動時肢體擺動磨擦布料時會產生噪音般的洗刷刷聲.實在是很惱人。

台灣氣候多變化,一下冷一下熱的,加上運動中的體溫變化。一件風衣,穿穿脫脫很是平常,最常見到的景像就是綁在腰際間。腰際間的風衣像張開翅膀的小飛俠,啪啦啪啦的好不自在、好負擔。再說到版型,市面上很多風衣都是寬鬆的剪裁,穿起來是很舒適,但在活動進行中,風衣很容易上下滑動,造成負擔。若一陣風灌進來,立馬膨脹成綠巨人浩克,不僅阻礙運動的流暢性,更會影響運動的效能。

最後,出門總有些隨身小物需要攜帶,這時口袋的位置就很是重要,是要在前方兩側啪答啪答,還是固定在後腰上您覺得對活動的影響較小?
有沒有一件好的風衣,能滿足我們這些使用上的需求呢?

當然有的,C3fit 就能滿足你無可挑剔的需求!

無可挑剔的完美運動風衣!

最強運動風衣 – C3fit

 

C3fit 男款風衣 Inspiration Hoodie系列 3F35300 LY

 

選購運動風衣七大重點

#魔鬼藏在細節裡

 

#會呼吸的風衣,防風透氣

好的風衣既能從外部防風,也能從內部透氣
既不阻礙運動的流暢性,也能提供穿著的舒適性
良好的透氣性,防風性,並具超輕量的布料彈性,加上功能性的設計,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無負擔的運動饗宴,超輕量

C3fit運動風衣採用超輕薄透氣面料,不僅不會有惱人的窸窣聲,還能提供穿著的最佳舒適性。

 

#運動時尚,最美的風景

C3fit 風衣下擺採用同壓縮褲的彈性材質,可以減少風衣上下擺動的不舒服感。

 

#一衣多穿的聰明穿搭,功能實用兼具

將風衣綁在腰上,吼~老土 !

在不需要穿著時,也能輕易的將風衣收進腰際間的彈性材質內,如同腰帶一般
讓您幾乎感受不到風衣的存在。

 

 

完美版型,注目度最高

說到版型設計,修身的剪裁,可以減少風阻,在天冷時也可當中層穿,CP值是不是超高!

 

 

#聰明運動,運動收納沒煩惱

居家收納不可少,運動收納也是很重要!
背部上方兩側採用透氣網布材質及前手臂的拉鏈設計,更強化散熱及透氣性。後口袋拉鏈設計,收納小物便利,也能好好的固定住不會產生晃動的負擔感。

 

 

#夜間安全警示,安全防護不可少

加碼胸前Logo及後背反光條設計,增加夜間運動的安全性,是不是你一定要擁有的100分風衣。

 

 

♥ 或是您可看看其他同好或達人的分享 ♥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