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而跑? 你熱愛跑步的理由? 跑就對了【日本跑者強力推薦】ECONOLEG (樂襪子) ,穿過你一定會愛上它

EC-C046-M-06

 

跑者們,你為什麼而跑? 你熱愛跑步的理由? 跑就對了。 跑步,可以有理由的跑,也可以不需要理由的跑。跑步,是一件很單純的事,也可以是一件有計劃的事。跑步,可以一個人跑,也可以一群人跑

 

 

為什麼而跑?

 

跑者們,你為什麼而跑? 你熱愛跑步的理由? 跑就對了

你,為什麼跑步?
為什麼你要跑步?

跑步,可以有理由的跑,也可以不需要理由的跑。
跑步,是一件很單純的事,也可以是一件有計劃的事。
跑步,可以一個人跑,也可以一群人跑。

 

 

你有想過為什麼要跑步嗎? 為了健康而跑? 為了瘦身而跑? 為了比賽而跑?

為了交友而跑 ? 為了幫大腦重開機而跑?
跑就對了,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就是想跑,我就是要跑。

 

跑步,是一件開心的事,也是身心靈的雙重考驗

跑步,是一件開心的事,
可以讓你暫時拋開煩惱,可以讓你認識一群跑友,
可以讓你變得更有自信,可以享受達到目標喜悅。

跑步,是身心靈的雙重考驗
帶給你的可能是
孤獨的、是無聊的、是枯燥的、是痛苦的、是難受的

雖然感覺很累,很難受,但是跑完之後,
你卻感覺無比暢快,慢慢的,你會愛上跑步。

心靈上的孤獨,可以與自己對話、透過跑友間的交流來改變
身體上的痛苦,可以透過不斷練習來突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穿著正確的運動服飾,讓你運動舒適 UP UP

跑者們,我相信你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裝配不良帶來的痛苦啊~」
像是跑者常見的起水泡、磨破皮、悶熱不透氣……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些時間來選購適合自己的裝備
我相信,你可以重新找回跑步的樂趣

你的困擾,讓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來幫你解決 

(延伸閱讀) 如何選購五趾襪?選購跑步襪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教你如何挑選適合你的跑步襪!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用 60 年的製襪經驗,開發出讓人穿上會快樂的襪子! 特別針對跑者開發出「二趾足袋襪」和「五趾襪」兩系列襪款,讓你盡情享受跑步樂趣。

【激推】給怕麻煩的你,快速穿上它!

二趾足袋襪,讓你快速穿上它!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了解愛跑步人的心情,知道有一些沒穿過五趾襪的跑友們,雖然都知道穿五趾襪的好處及優點 (降低水泡發生機率…),但又覺得穿五趾襪很麻煩很花時間,要一隻一隻腳趾對準再對準的穿上去,想到要穿十隻腳趾就覺得超級累人的啦! 所以就排斥穿五趾襪了!

ECONOLEG 二趾足袋襪,強力推薦給 Y拖跑友們

如果你是這類型的跑者,想穿五趾襪,但又怕麻煩的人,你的聲音我們聽到了,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運用古人智慧結合自家60年製襪經驗,開發出跑者專用襪子,【二趾足袋襪】,什麼是二趾足袋襪呢?

 

二趾足袋襪,Y拖好伙伴

 

二趾足袋襪,增加腳趾抓地力,更容易掌握身體的平衡及防滑

二趾,tabi (たび),在日語裡指分趾的襪子或鞋。足袋的形狀就是把大姆趾跟其他腳趾分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增加腳趾抓地力,讓大姆趾和其它腳趾更靈活伸展開來,接觸地面的範圍變得更大,使腳的觸地感很強,更容易掌握身體的平衡及防滑。覺得穿五趾襪很麻煩的跑友們,你一定要試試這款日本奈良製造的二趾足袋襪,讓你穿脫更容易更快速,二趾足袋襪,你一定會愛上它!

足袋 tabi (たび),演進過程:足袋,是從江戶時代皮革足袋演進而來。一直以來受到戶外作業人員和祭典上抬神轎的人的青睞。主要是因為足袋是將大姆趾和其他四趾分開,讓腳趾更佳靈活,腳尖容易發力抓住地面,大幅提昇穩定性及防滑性。

 

與傳統襪防滑不同,採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

如何保持防滑,也是跑者們重要的考驗,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特別將防滑材質加入到襪子纖維裡,與傳統襪防滑不同,採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大大提昇「腳與襪子之間」及「襪子與鞋墊之間」的穩定性,另另外在腳趾下,也有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讓你緊緊抓牢,腳感更清晰穩定,增加腳部穩定度(防滑性)及抓地力,減少滑動和位移,大大降低水泡發生。

市面上的襪子大多只有採用防滑顆粒來減少滑動,隨著時間久了防滑顆粒可能會斑駁脫落現象,大大降低腳部的穩定性及防滑性。

 

保護阿基里斯腱及固定腳跟位置 ,增加腳跟穩定性

特別針對阿基里斯腱提供完整的保護,包覆阿基里斯腱減緩跑步時帶來的衝擊,提高貼合度,提高運動效率。同時固定腳跟位置 (類似有一個囊袋,安穩的包覆腳跟),增加腳跟穩定性 (固定腳跟也達到類似防滑效果) 。

 

你沒看過的五趾襪,突破創新技術

顛覆傳統設計思維,就是要給跑者最好的五趾襪

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除了有「二趾足袋襪」,同時也針對跑者們開發出「五趾襪」。我們了解愛跑步人的心情,知道喜歡穿五趾襪的跑友們,可能也是會覺得穿五趾襪要花費一些時間,但是知道穿五趾襪的好處,所以還是願意慢慢的穿上它。

如果你是這類型的跑者,你的聲音我們聽到了,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特別採用圓型針織機設計了一種前所未有的五趾襪,(快速穿上又舒服)

給你腳趾更多空間伸展,腳趾觸地感更明顯、更清晰

特有趾間交疊設計,襪子平放時,可以清楚看到每個腳趾在接縫位置都有重疊一些 (穿上去就不會重疊了哦),為什麼會有這樣不同的設計呢? 增加每個腳趾的玀立大空間 (解決大多跑者的煩惱:快速穿上五趾襪),更重要的事,讓每個腳趾更自然的伸展開來,與地面熱情擁抱,腳趾與地面的接觸面變得更多,腳趾與路面的對話更順暢。

 

與傳統五趾襪的機台不同,傳統五趾襪大多都是用手套機製成,生產出來的五趾襪,每隻腳趾跟腳趾之間的空間有限,腳趾較無法全力伸展開來,接觸地面的面積也變得有限。(每隻腳趾各自的獨立空間有限,所以要花較多的時間對準穿上它)

 

與傳統襪防滑不同,在腳掌位置採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腳趾下方也有防滑矽膠輔助防滑

如何保持防滑,也是跑者們重要的考驗,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特別將防滑材質加入到襪子纖維裡,與傳統襪防滑不同,在腳掌位置採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另在腳趾下方也有防滑矽膠輔助防滑,大大提昇「腳與襪子之間」及「襪子與鞋墊之間」的穩定性,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讓你緊緊抓牢,腳感更清晰穩定,增加腳部穩定度(防滑性)及抓地力,減少滑動和位移,大大降低水泡發生。

市面上的襪子大多是採用防滑顆粒來減少滑動,但隨著時間久了防滑顆粒可能會斑駁脫落現象,大大降低腳部的穩定性及防滑性。

保護阿基里斯腱及固定腳跟位置 ,增加腳跟穩定性

ECONOLEG 樂襪子 (五趾襪) ,特別針對阿基里斯腱提供完整的保護,包覆阿基里斯腱減緩跑步時帶來的衝擊,提高貼合度,提高運動效率。同時固定腳跟位置 (類似有一個囊袋,安穩的包覆腳跟),增加腳跟穩定性 (固定腳跟也達到類似防滑效果) 。

 

編帶支撐,強化足部穩定性及有助於足弓吸收衝擊力並形成穩定的姿勢

另外在腳背的位置,採用「X型繃帶支撐」設計,提供踩踏時的穩定感,可保護腳踝不易被扭曲,編帶效果可為腳踝帶來穩定感。最後,在足弓位置,採用了「繃帶支撐設計」,讓足弓呈現拱橋形狀,保護內外側足弓,有助於足弓吸收衝擊力並形成穩定的姿勢,讓您享受踩踏的樂趣。

 

無所畏懼,勇敢果決踏出每一步

面對各種路面挑戰,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讓你無所畏懼,勇敢果決踏出每一步。只要你穿過,你一定會愛上它。ECONOLEG 樂襪子 (奈良襪)

♥ 或是您可看看其他同好或達人的分享 ♥

 

相關文章:

如何選購五趾襪? 選購跑步襪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奈良襪 (樂襪子),教你如何挑選適合你的跑步襪!

如何選購壓縮褲?

如何選購運動內衣?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